首页 > 经济形势

今年前11月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增15.6%

发布日期:2017-12-15 访问次数:   字号:[ ]


据海关统计,今年前11个月,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25.14万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15.6%。其中,出口13.85万亿元,增长11.6%;进口11.29万亿元,增长20.9%;贸易顺差2.56万亿元,收窄16.7%。


11月份,我国进出口总值2.6万亿元,增长12.6%。其中,出口1.43万亿元,增长10.3%;进口1.17万亿元,增长15.6%;贸易顺差2636亿元,收窄8.4%。


分析人士表示,今年以来,我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推进,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快建设,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为外贸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与此同时,“一带一路”建设深入推进,中国与世界各国的互利合作进一步深化,也将为外贸发展提供新的广阔空间。


海关统计显示,前11月,我国一般贸易进出口增长,比重提升,外贸结构进一步优化,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