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做好“十三五”山东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26 访问次数:   字号:[ ]


 

 

福山区发展改革局、长岛县发展改革和统计局:

根据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十三五”山东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鲁发改服务〔2017〕42号)精神,我市福山区和长岛县被列入“十三五”山东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域名单。现将该文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意识

各试点区域要高度重视,切身提高认识水平,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按照省发改委的部署要求,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发展现状和服务业发展水平,把试点作为推进服务业工作的突破口,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策措施,大胆探索、创新实践,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为全省服务业发展提供可借鉴的模式。

二、明确要求,抓好目标任务落实

各试点区域要按照确定的试点方案要求,结合本地实际,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抓好任务落实,确保试点积极稳妥有序推进,取得实效。各试点区域要尽快制定具体的试点实施方案,明确试点总体推进计划及2017年工作打算,并于5月31日前报市发展改革委备案。

三、加强沟通,建立监测评估机制

各试点区域要加强日常性沟通交流,定期总结试点工作中涌现的经验做法,认真分析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谋划下一步工作对策。每年年中、年底定期向市发展改革委报告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市发展改革委将进一步健全完善试点监测评估机制,对试点区域落实工作方案、完成试点任务的相关情况进行年度监督考评,加强对试点工作的跟踪监督。

请各试点区域将负责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政府、牵头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1名联系人的姓名、联系电话于4月30日前报市发展改革委。

 

附件:《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十三五”山东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鲁发改服务〔2017〕42号)

            

                        2017年4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