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01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日上午,为庆祝建党99周年,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刘福生带领机关90余名党员到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陈列馆采取编年体和专题相结合的布展方式,全面展示胶东不同时期争先、领先、走在前列的大事要事。通过大型幻影成像、沉浸式多媒体等技术的演绎,达到了冲击力强、震撼力强、感染力强的教育效果。参观过程中,党员们无不为胶东“敢为天下先、奋勇走在前”的精神所折服。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刘福生现场讲“先锋”专题党课,要求所有党员要通过此次活动,感悟伟大征程、传承红色基因,热爱胶东这片热土阔海,建设烟台这座美丽城市。要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发改精神”,凝炼并发扬“裕龙精神”,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