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赴粮油加工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09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9日,在第41个“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到来之际,市发展改革委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益海(烟台)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开展以“走进粮油加工企业,感受烟台粮油科技创新成果”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深入厂区,通过实地参观企业宣传长廊、观看宣传片、开展食品安全科普讲座、开展《铭记党的历史增强政治担当 不断开创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新局面》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深入了解企业产学研用结合、科技成果转化、打造绿色优质粮油产品情况,学习企业“诚信廉洁、勤奋创新、健康安全、和谐共享”的核心价值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开展的有机结合。


下步,市发展改革委将以开展“世界粮食日”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普及爱粮节粮和健康知识,营造“低碳、营养、健康、绿色”的饮食新风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