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 02- 04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4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派第六督导组组长周振彦、成员李萌芽到会督导,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松杰主持会议。

王松杰同志围绕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并代表委党组作对照检查,随后党组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振彦同志进行点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剖析比较深刻、开展批评比较到位、整改举措比较实,紧扣主题,开得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指出了存在的差距,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坚持不懈狠抓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三要坚定不移深化学做结合,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四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领导班子自身建设。

王松杰同志作总结发言,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烟台厚积薄发、乘势而上、大有作为的关键之年。一要进一步抓好理论武装。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高理论修养、政治素养,形成大开大合的思维、文武兼备的素质、超脱自我的境界,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性锤炼,坚定信仰信念,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聚焦“十四五”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正视短板不足,深挖优势潜力,全力以赴抓好发展改革工作,奋力开创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四要进一步树良好形象。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抓好查摆问题整改,驰而不息反“四风”、转作风、树新风,党组成员要把政治举过头顶、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使命牢记心中、把纪律挺在前面,为全委干部带好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