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信用协会成立
发布日期: 2021- 03- 09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9日,烟台市信用协会成立大会在东方海天大酒店举行,标志着我市信用工作机构更加完善,信用体系建设进入新阶段,对我市擘画经济高质量发展宏伟蓝图具有重要意义。山东省社会信用中心主任、信用协会会长燕纪煌,市委副秘书长、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松杰出席会议。

烟台市信用协会为民间公益性社会组织,是由区域内行业性协会、商会、研究会、国有大企业和在本行业领域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的民营企业自愿组成的专业性非营利性机构,由市发展改革委推动成立。目前协会共有会员41个,可提供信用咨询、资产管理、销售与市场拓展、应收账款管理、信用培训,研讨、交流、展览展示等各类信用服务,协调信易贷资源帮助会员融资,开展各类信用宣传活动并提供信息交流平台。

下一步,烟台市信用协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殊作用,紧紧围绕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目标,团结和凝聚有志于社会信用建设的社会团体、骨干企业、热心人士,加强调查研究,推动信用应用,提升服务水平,打造新时代有活力、有特色的精品协会,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