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烟台市2019年第三批实施电动公交汽车集中式充换电
设施电能替代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字号:[ ]


烟发改价格〔2019〕515

 

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局( 经发科技局),烟台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市交运集团有限公司、国网烟台供电公司:

根据《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山东省能源局 国家能源局山东监管办公室关于完善电动公交汽车集中式充换电设施用电价格政策的通知》(鲁发改价格〔2019〕52号)要求,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了2019年第三批电动公交汽车集中式充换电设施电能替代项目的申报、审核,并将符合条件的项目名单于12月24日至30日在烟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进行了公示,现将公示后的第三批电动公交汽车集中式充换电设施电能替代项目名单予以正式公布。电量奖励政策自本文发文之日起实施。

电动公交汽车集中式充换电设施电能替代用户管理全过程接受社会监督,有关方若发现申报信息不属实、使用电量(尤其是谷段)虚高及因用户原因致计量不准确等行为,可向市发展改革委举报,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并向社会公布处理结果。

监督电话:6657356

 

附件:烟台市2019年第三批电动公交汽车集中式充换电设施电能替代项目名单.xls

 

烟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2月3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